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早教高消费家长有点累 一名幼儿一个月花费可上万

深圳特区报李丽 2015-05-0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名幼儿一月能轻松“吃”掉一个“万元户”

根据北京大学联合赶集网在京发布的《90后毕业生饭碗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深圳应届毕业生起薪水平位列全国前三位,为2905元/月;另据春节后我市人才大市场招聘会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企业给出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工资约为3500元/月。

那么一名幼儿园的幼儿月均消费大概是多少呢?

近日,家住福田的张小姐就开始着急了,为啥?因为孩子要上幼儿园了,而且是深圳有名的民办幼儿园小小班。

张小姐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家幼儿园是因为看中其双语教育。但是到底有多好,是否一定优于周边的其他幼儿园?张小姐表示,这个自己就不清楚了。

有家长算了一笔账,以福田区这所知名民办幼儿园为例,每月学费为4500元,伙食费450元。另外,参加“金宝贝”等早教学习的课时费均在200元上下;即使不上其他兴趣班,英语作为“必选项”,课时费更价格不菲。如果再加上钢琴、小提琴、舞蹈、美术等特长发展课程,以及各类早教书籍、早教机、绘本、双语或数学等启蒙光碟、启智玩具,家有幼儿一名每月能轻松“吃”掉一个“万元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早教 家长 语文中考 月花费 教育公平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