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都安女孩6岁时出车祸被截肢 独腿女孩有个公主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

爱美的小妞

穿粉红公主裙涂指甲油

换完造口袋和尿不湿,活泼的琳琳,从床铺里翻出了两件衣服——一件粉红色的公主裙和一件上身是牛仔下身是粉红雪纺的裙子,问记者哪件好看。

琳琳说,这是她最喜欢的衣服。这两件裙子是爸爸买给她的,她回到家擦洗完身子后,就会穿上裙子和漂亮的拖鞋。但是,琳琳不敢穿裙子去学校,“因为风一吹,别人就看到尿不湿和伤疤了”。

记者发现,琳琳的左脚居然还涂着指甲油。“我见堂姐涂,我就求她也给我涂上!”琳琳说,涂上指甲油后穿凉鞋,会特别漂亮。她自己还用绘画笔,把左手的指甲也涂上颜色了。

说到指甲油的时候,琳琳的爸爸回来了。爸爸没有责怪她,而是夸赞她:“穿裙子很漂亮!”这个又当爹又当妈的男人,正在为琳琳暑假的复查费用发愁。

记者看到,琳琳爸爸的存折上,只剩下28元存款了。

琳琳的爸爸说,等琳琳大一些后,他想给琳琳装假肢,让琳琳活得比现在体面一些。“毕竟是个女孩子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造口袋 公主裙 公主梦 截肢 同学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