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1日起深圳至济南将开通直达高铁 十个半小时到达

深圳特区报徐兴东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徐兴东)7月1日起深圳至合肥、徐州、济南将开通直达高铁,这是记者从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了解到的消息。届时,深圳市民前往济南最快只需要十个半小时,12小时“高铁圈”连接全国16个省市。

深圳到济南出行时间缩短一半

昨天,济南铁路局在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发布公告,自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济南西-广州南G279/G280次延长至深圳北,G279次由济南西、G280次由深圳北均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运行。

目前,G279次高铁由济南西开往广州南,沿途经过京沪高铁、合蚌高铁、沪汉蓉铁路、京(广)深高铁,在曲阜、徐州、蚌埠、合肥、武汉、长沙等地停站,全程需要10个小时42分钟;G280次高铁由广州南开往济南西,全程只需要9小时51分钟。济南西-广州南高铁延长到深圳北之后,预计全程只需要增加30分钟左右,这意味着京沪高铁和京深高铁“牵手”后,深圳北到济南西最快只需要十个半小时。

据了解,深圳至济南有2趟普速列车,其中最快的T398次列车需要23小时4分钟。这意味着,高铁开通后深圳至济南旅行时间将缩短一半以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