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兴瑞许勤出席“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活动

深圳特区报杨丽萍 李世卓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文标题:

马兴瑞许勤出席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活动,勉励广大青年

戒骄戒躁打牢基础 脚踏实地创新创业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丽萍李世卓)与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座谈、参观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展览、观看创新创业微电影……昨天是“五四”青年节,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兴致勃勃地参加“首届深港青年创新创业节”活动,与创新创业青年面对面互动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马兴瑞、许勤勉励广大青年戒骄戒躁打牢基础、脚踏实地创新创业,一步一个脚印地做事情,扎扎实实地往前走,共同推动深圳的创新创业走上一条健康发展之路。

创新创业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

“大家有什么问题想与我们交流的,实事求是说出来,不需要‘穿衣戴帽’。”在3W创业咖啡厅举行的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马兴瑞的开场白引得大家一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创业青年们就创新创业感受、政府创新创业服务、创新创业环境等畅所欲言、踊跃提问,书记市长有问必答,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掌声、笑声不断。

“在经济新常态下,我们需要更多成功的创业,需要更高质量的创新。”马兴瑞建议广大青年朋友们创新创业时,不要简单的模仿、复制,应该更加注重原始创新、基础创新和高水平创新。

他指出,创新创业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地做事情,扎扎实实地往前走,让深圳的创新创业走上一条健康发展之路。

许勤勉励大家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始终保持激情和朝气,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创新创业创优中展露才华、实现梦想。各区各相关部门将加大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力度,建设更多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出台专门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计划,强化政策激励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