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889个公园“一园一特色”且逛且珍惜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889个公园“一园一特色”且逛且珍惜

徐庆东/制图

深圳889个公园“一园一特色”且逛且珍惜

公园是市民休闲放松的好场所,市民在公园里与自然和谐相处。

深圳889个公园“一园一特色”且逛且珍惜

深圳市城管部门全面推进国际化城市环境建设

有一种蓝,叫“深圳蓝”。有一种美,叫“因您而美”。作为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城市,深圳有着缤纷的繁花,幽长的绿道,国际化的建筑,有着“来了就是深圳人”的热情的人们,是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海滨城市。

美丽的背后,是人们对垃圾不落地的遵守,是环卫工人兢兢业业的劳作,是城市管理队伍的“服务至上,精益求精”。2015年,深圳市城管局将创新性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以及智慧城管建设落地。在环卫爱卫方面,将全面开展“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行动以及展开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在园林绿化上,将全力做好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筹备工作,加快推进银叶树湿地园和自然保护区建设,继续推进公园建设;在市容环境方面,将全面推进国际化城市环境建设,建立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