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地震灾害死亡人数增至26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54日提供的《抗震救灾信息情况通报》显示,尼泊尔“4.25”地震已造成西藏地震灾害死亡人数增至26人。

《抗震救灾信息情况通报》54日)显示的灾害情况:

1、人员伤亡情况。死亡人数26人、失踪人数3人、受伤人数856人。

2、房屋受损情况。倒塌房屋2699户(聂拉木县718户、吉隆县1482户、定日县475户、定结县8户、萨迦县4户、萨嘎县4户、岗巴县2户、桑珠孜区6户);房屋受损37244户(聂拉木4215户,吉隆3697户、定日9860户、萨嘎2692户、定结2583户、康马2214户、昂仁1819户、拉孜589户、桑珠孜82户、岗巴1865户、仲巴2114户、亚东574户、江孜398户、萨迦158户、谢通门3551户、仁布225户、白朗578户、南木林30户)。经鉴定,危房5225户、无修复价值的房屋(初核)12402户。

3、宗教领域情况。日喀则市吉隆、聂拉木、定日、昂仁、定结、萨嘎、江孜、仲巴、拉孜、亚东、南木林、岗巴、康马、谢通门、萨迦、白朗、仁布县和桑珠孜区等18个县区、241座寺庙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严重受损68座、中度受损90座、轻度受损83座),受灾僧尼2565人。聂拉木、吉隆、定日、昂仁、定结、萨嘎、亚东、谢通门等8个县27个寺庙管理机构的业务用房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严重受损16个、中度受损3个、轻度受损8个)。各县区寺庙受损情况仍在统计核实中。目前受灾地区僧尼、驻寺干部情绪稳定,无异常情况。

4、基础设施情况。道路方面,由于聂拉木立新雪布岗道路损毁严重,抢通难度大,鉴于受灾群众已全部转移安置,决定根据下一步樟木镇整体重建计划再进一步实施抢通恢复。G318亚来乡至樟木镇多处路面开裂、路基下沉、路基缺口、路基掏空等公路病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通讯方面,定日县绒辖乡道路因地震塌方导致30公里传输线路损坏,需要重新布放光缆,西藏移动抢修人员正在重新布放光缆,目前只有左布德村基站尚未恢复。定日县曲当乡通讯信号不稳定。聂拉木县樟木镇通讯信号不稳定,县城信号畅通。吉隆县吉隆镇至热索友谊桥境内0703515项目及基站光缆线路干线和接入光缆彻底报废。(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