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全力以赴做好游客撤离救援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地震发生后,区旅发委迅即成立救援协调小组赶赴日喀则市,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在樟木、吉隆等地的旅游团队撤离转移工作。

据悉,通过初步核查,目前,我区共有9个入境团队、共计39人在聂拉木境内。吉隆口岸无入境旅游团。

截至26日上午,协调小组已同日喀则国旅、康曲旅行社、扎西德勒旅行社所组7个旅游团队共26人取得联系,游客无恙,目前团队在樟木境内,正等待当地救援组安排撤离、转移。其余2个旅行团、13名游客尚未取得联系,目前在积极联系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游客 旅游发展 团队 救援组 救援工作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