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春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2.2万套保障房将亮相

四川新闻网李丹 2015-04-29 14:5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记者李丹)29日,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6号展馆盛大启幕。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在展会现场,购房者关心的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棚改住户安置房自主置业服务中心、“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洽谈区、住房保障展区、成都购房示意地图等均已全面呈现,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有力支持。

在本届展会上,省内外参展楼盘近200个,既有保利、绿地、蓝光、万科、中粮、中铁二局、和记黄埔、阳光壹佰、华宇、中德、蓝润、雄飞等众多成都品牌房企参展,也有成都经济区范围内的绵阳、眉山等城市组团参展,还有来自四川、海南及海外等旅游地产项目亮相。上万二手房房源,60余家家居建材品牌商家也将同台展示。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有丰富多彩的购房优惠活动,细心周到的展会服务等,将在给购房者奉上一场房产盛宴。本届展会会期5天,将持续到5月3日。

关键词:展馆

四大展馆精彩纷呈

成都购房俱乐部首秀

此次展会的4个展馆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新打造的“成都购房俱乐部”设在2、3号馆连接馆,明日将首度亮相,这个服务平台将为有购房需求的老百姓提供选房、购房、备案查询、政策咨询等“一站式”购房置业服务,让购房者买房无忧。

在3号馆设置有大成都精品楼盘展区、旅游地产展区和二手房展区。其中,在成都精品楼盘展区中有万科、蓝光、中铁二局地产、蓝润等房企携旗下楼盘参展。在二手房展示区中,不仅有“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等经纪机构亮相,还设有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展示区。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等也将为购房者提供金融服务。

4号馆是本届春交会的大成都精品楼盘最集中的展馆,在展馆内共有20多个品牌房企亮相。在该展馆,还有本次展会专门打造的“棚改住户安置房自助置业服务中心”,9家开发企业带来17个品质楼盘,将为棚改居民提供购房专属优惠和服务。万人团购惠大型优惠活动和市民房产学校也将在本馆举行,而成都重大规划展示区将对天府新区和七大卫星城等最新规划信息进行集中展示。

5号馆主要是成都区(市)县组团和成都经济区展区,郫县、大邑县、青白江区、新都区、龙泉驿区、都江堰市、邛崃市等7个区(市)县进行区域形象展示,成都经济区的绵阳、眉山也将组团参展。6号馆则设置有家装建材展区,将有家装、建材等10余个品类,60余个品牌商家参展。

而很多市民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展区和住房保障展区则设在4-5号馆的连接馆。在住房保障展区中,将有2.2万套房源, 18个房源项目亮相。而在住房公积金展区,市民也可以咨询了解最新的公积金政策,以及支持公积金贷款的参展楼盘。

关键词:房源

参展楼盘近200个

住宅项目占绝大多数

据了解,本次春交会上参展楼盘达200多个,其中成都区域楼盘,成都经济区楼盘,海南等省外旅游地产项目构成了参展楼盘的主力。住宅项目占了春交会参展楼盘的绝大多数,从目前来看首次置业和改善性置业依然是购房者的主要置业需求。

保利、绿地、万科、蓝光、和黄、蓝润等品牌地产都将携旗下多个项目集中亮相。保利则表示将亮出17个项目的超级阵容,蓝光有13个项目,万科也有9个项目亮相,蓝润也是9个项目,中粮6个项目中包括别墅、多层、高层等产品,中铁二局有6个项目参展,绿地则集中成都区域所有在售项目组团的同时还会展示一些全球性的项目。

“银行信贷宽松,交易环节减免费用,政府出台政策、组委会升级服务……各种关于房地产的利好在春交会前提密集落地,形成了强大的利好叠加。”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认为,“春交会将成为购房的好时机。”

在成都经济区城市组团中的绵阳展区是本次春交会最大规模组团展区,展区内设置有绵阳形象展示区,参展项目超过50个,囊括了几乎所有绵阳主流楼盘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了住宅、商业、专业市场等多种业态。而眉山组团有8家当地的知名开发商参展,参展楼盘项目均是当地的精品项目。

除此之外,旅游地产也是一大亮点,三亚旅游地产组团有20个楼盘项目参展。旅游地产还有包括省内雅安的水墨上里项目、省外海南临高的长岛蓝湾,以及三亚的一些公寓类旅游项目进行展示。而在海外地产方面,来自美国纽约、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以及塞浦路斯帕福斯市等城市的物业都将在房交会上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房房源 房交会 购房者 旅游地产 成都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