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劲松被终止昆明市人大代表资格 谢新松被免去昆明市副市长职务

云南网李超 2015-04-29 14:4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下称“报告”)等。

报告称,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460名,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47名。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来,代表资格终止2名:即五华区选举的姚庆艳调离昆明市;晋宁县选举的高劲松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晋宁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罢免。补选代表1名:即五华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的苏天福。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经昆明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5年4月24日审查,补选的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苏天福的代表资格有效。姚庆艳调离昆明市,高劲松的代表职务被罢免,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现在,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46名。

经过表决通过,决定免去杨勇明的昆明市副市长职务,免去何波的昆明市副市长职务,免去谢新松的昆明市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龚志龙为昆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记者 李超(春城晚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