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12区县将监测义务教育质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国家从今年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义务教育阶段相关学科领域的监测工作,该省共有包括南明区、钟山区等在内的12个区县被抽为本次监测的样本县。

今年的学科监测时间为6月18日,检测内容为:义务教育阶段的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在数学学业质量、体育与健康状况,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的情况。样本县学校校长及相关年级班主任、数学和体育教师也将参与监测工作。

贵州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对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综合改革意义重大,各样本县要长期跟踪研判,以监测结果指导教育改革。(张凌、肖慧)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