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一高校食堂吃出针头 盘点那些年食物里的"奇葩"

中国江西网孙娟 2015-04-29 10:2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些年,你在食物中遇见过哪些“奇葩配料”呢?

学生食堂吃出癞蛤蟆

安徽阜阳一名学生曾在阜阳当地论坛发表帖子称,在食堂吃饭时,竟在饭里发现一只被煮熟了的“癞蛤蟆”,除了“癞蛤蟆”外,学校食堂的饭菜里还曾多次出现过虫子、头发、皮筋等异物。据媒体报道,这只煮熟了的““癞蛤蟆””,是在阜阳黄冈实验中学食堂里发现的。

糯米饭里有个拇指大的老鼠头

有网友曾在微博发帖称,瑞安瑞祥高中(原云江中学)的早餐里惊现老鼠头。照片中,用塑料袋包裹的糯米饭中,有一个非常显眼的老鼠头,甚至连老鼠胡须都能看清楚。事发后,瑞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滨海所介入调查。

小虾米中吃出硬壳虫

除了外省的爆料外,江西的相关爆料也不在少数。近日,有网友称在萍乡学院二食堂门前学子家园餐馆的小虾米中吃出硬壳虫。萍乡学院后勤管理处对此回应,已对学子家园餐饮店老板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责令其停业整顿三天,并处罚人民币500元。

看完后,只想说一句:请还我们一个安全的饮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针头 奇葩 高校 癞蛤蟆 食物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