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和山东云南青海省委省政府、中国银行 致电自治区党委政府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4月27日讯受25日尼泊尔8.1级强震影响,我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吉隆、定日、萨嘎、定结、仲巴、亚东、拉孜等县和阿里地区普兰县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山东省委省政府、云南省委省政府、青海省委省政府、中国银行先后给自治区党委、政府发来慰问电,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纷纷捐款支援我区抗震救灾工作。同时表示,已在抢险救援队伍、医疗队伍、救援物资等方面做好准备,如灾区需要,随时前往支援。

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在慰问电中说,灾害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周密部署,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负责,将密切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进展,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支持。

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慰问电中说,长期以来,鲁、藏两地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西藏抗震救灾工作,立即向西藏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慰问电中说,同为屡遭地震灾害的地区,我们对灾区人民的困难感同身受。在云南遭受地震灾害时,西藏及全国各地给予了无私援助,与我们共度危难、共克时艰,我们永远铭记。为支援西藏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向西藏灾区捐赠救灾资金300万元。

青海省委省政府在慰问电中说,这次地震灾害,深深牵动着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心。有关部门和地区已经做好医疗救治、救灾物资、应急抢险等救援准备工作,随时待命驰援灾区。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和灾区需求,全力支持西藏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行长陈四清在慰问电中说,灾情发生后,中国银行迅速启动国家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在地震发生当晚即为救援队驰援西藏灾区提供了紧急外汇支持。西藏分行全体金库人员坚持留守,确保应急取款需求。樟木支行将在第一时间恢复营业,为当地生产生活恢复提供支持。今后,中国银行将继续向西藏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慰问电 山东省委 我区 仲巴 省政府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