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临近 西部航空300张低价机票促销

华龙网徐焱 2015-04-28 15:3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龙网4月28日12时25分讯(记者 徐焱)再过两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乘飞机出行或许是不少市民外出旅游的首选。今(28)日,记者从西部航空方面了解到,针对五一小长假时段,西部航空投放了“白菜价”机票,目前有近300张正在火热销售中,价格大多在300元左右。

据了解,参加本次促销活动的航线包括390元起重庆飞广州;450元起重庆飞泉州;济南-重庆、长沙-重庆、广州-重庆、合肥-重庆、南京-重庆等航线票价均在360元以内。

在转型低成本模式运营后,西部航空目前拥有“超自由”、“超优惠”两种机票类型,还有“零花钱”机票产品,其中“超优惠”是一般情况下西部航空最便宜,接近裸票价的机票价格,它不包含任何附加服务;“超自由”从票面价格来说,要比“超优惠”贵一点,但包含了退改服务;“零花钱”产品则是仅限西部航空官网销售的限量抢购类型的优惠机票产品,在每月14日和28日固定推出。在降低票价“全年无全价”的同时,西部航空的机票已将传统机票中机上餐食和免费托运行李的费用剥离出来,旅客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出行需要,提前购买机上餐食、行李托运额等其它服务。

“五一期间中短途航线热度较高,错峰出行是不错的选择,避开4月30日、5月1日的出行高峰通常能买到比较便宜的机票。”西部航空方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旅客们在购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所购买机票包含的服务,如退改签条款、是否有增值服务项目等,避免造成临行前被动。

西部航空提醒:西部航空“零花钱”产品除西部航空官方网站(www.westair.cn)外,未授权任何平台或渠道销售,如在官网外的其他平台获得“西部航空零花钱产品”名义销售的优惠机票信息,请旅客们提高警惕,预防诈骗。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