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阳通报5起"四风"案件 村书记违规为孙女办满月宴

四川新闻网周鸿 2015-04-28 15:2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8日讯(记者周鸿)“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德阳市纪委官方网站通报了5起涉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什邡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翼洲,违规使用单位公车接送亲属。什邡市纪委给予张翼洲党内警告处分。

广汉市松林镇副镇长钟国勇,驾驶公车回家,因停车与物管人员发生争执,造成小区交通堵塞和不良社会影响。广汉市纪委给予钟国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什邡市双盛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德富,上班时间多次用办公电脑查看股票,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什邡市纪委给予叶德富党内警告处分。

中江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民警黄绪章,在办理村民上户手续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审核不严,导致户口登记错误,并接受行政相对人吃请。中江县监察局给予黄绪章行政记过处分。

中江县高店乡万坡村党支部书记吴兰琼,违规为其孙女操办满月宴,收取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中江县高店乡党委给予吴兰琼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纠正“四风”问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克服观望情绪、侥幸心理,防止“四风”问题隐身变形、转入地下、反弹回潮,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更加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节礼、乱发钱物、公车私用、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严格监督执纪,严肃查处和曝光典型案件。要加大问责力度,坚持“一案双查”,对顶风违纪、“四风”问题屡禁不止的,严肃追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四风 案件 送节礼 党内 办满月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