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南博会组委会为尼泊尔参展商预留94个展位

云南网岳盛 2015-04-28 15:19: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网讯(记者岳盛)记者从27日召开的第三届南博会市场化运作推介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尼泊尔已申报第三届南博会的展位有94个,南博会组委会希望尼泊尔参展商能够如期出席。

第三届南博会执委会副主任、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极明表示:目前已经与负责参会的尼泊尔2家组展机构联系,暂时还未得到准确回复。但是,组委会将为尼泊尔参展商预留94个展位,希望尼泊尔参展商能够如期出席,同时,组委会也做好了尼泊尔展商缺席的应变准备。组委会希望能够通过南博会的平台为尼泊尔展商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抚平灾难造成的创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南博会 尼泊尔 参展商 组委会 展位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