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旅游航空推介会在日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爽网记者 杨胜才)4月24日至27日,贵阳市旅游航空推介会在日本大阪、东京两地举行。

日本大阪、东京两地旅游部门官员对贵阳航空旅游推介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日本大阪即将与爽爽的贵阳直航表示期待,他们希望直航不仅让两地游客往来更方便,还让两地文化交流更频繁。

南航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胜介绍了贵阳至大阪航线的相关情况。他说,贵阳至大阪直航航班于5月28日启航,贵阳至东京直航航班也将在今年秋季开通,此举将结束南航和贵州省零正班飞往日本的历史,为两地游客的沟通交流以及商贸往来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从气候凉爽、空气清爽、人民豪爽、自然风光爽眼、民族文化爽心、美酒佳肴爽口“六个爽”阐述了爽爽贵阳宜居宜游的魅力,详细介绍了贵阳交通网络建设发展、旅游服务接待条件改善、城市影响力提升等情况,诚挚邀请日本旅行社等企业及游客到爽爽的贵阳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曾筱竹与日本名古屋国际旅行社负责人王立保签订了两地旅游宣传推广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在推介会上获悉,自5月起,贵阳至日本大阪、东京两条国际航线将陆续开通,均为直达航班,中间无经停,由波音737-800执飞,每周两班,分别为星期四和星期日中午12:40从贵阳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7:00抵达大阪,回程为每周星期四和星期天当地时间18:10从大阪起飞,北京时间21:55到达贵阳。相对于中转航班价格,直航票价将会更划算。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