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成为典型“未富先老”省份 2014年底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523万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关新闻

老年人权益保护期待“贵州条例”

早报讯(记者李朝恒)省民政厅相关领导透露,我省现行的《贵州省老年人保护条例》是在1990年5月12日经省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颁布实施的。随着我省人口老龄化形势以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贵州省老年人保护条例》已不能适应新形势下老年人权益保障的新要求,需要重新立法。

今年,省人大、省政府将《贵州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草案)》列入2015年立法调研项目,积极推动《贵州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尽早出台。

同时,2005年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制定出台《贵州省老年人优待办法(试行)》也已不适应新形势下老年人优待的新要求。为此,省老龄办从2014年下半年就开始着手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老年人优待工作的实施办法》的有关工作,组织有关单位开展督查调研,初步完成了《实施办法》的起草工作。草案文本已征求有关单位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政府争取尽早下发实施。(李朝恒)

来源:黔中早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我省 十一五 三无 全省 实施办法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