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腾贵州”中小企业云平台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为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日前,贵安新区与微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实施“中小企业服务云腾计划”。昨日,云腾贵州·贵州省中小企业云平台举行上线启动仪式,这一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面向企业提供OFFICE365组件、现代化管理系统及相关本地定制化服务。

负责运营中小企业云平台的贵州云谷数据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洪浩介绍,我省作为全国经济欠发达的省份之一,经济发展滞后,全省共有几十万中小企业,为了提升中小企业对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进销存等方面的系统管理,加大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贵安新区与微软中国达共识,共同实施“中小企业服务云腾计划”,有了微软的技术支撑,这一平台的运营将更加便捷,大大降低企业独自运营成本。

洪浩说,这一平台有完善的管理机制,将开始自身使用平台与交互式平台,自身使用平台使用数据加密处理,能保证企业的商业机密。目前,全省共有2000多人使用该平台,计划在3年内能有十万家企业使用。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说,微软第一次把云服务带到贵州,希望把这一项目做成全国典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