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两所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堪纳多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5日,贵州省委统战部、省侨联“以侨为桥”积极牵线加拿大堪纳多应用文理学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当前,贵州大力发展以大数据、大健康等高新技术产业,与加拿大在矿业、新能源、交通基建、电子信息产业、中药现代化和旅游开发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加拿大堪纳多应用文理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秀的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也是贵州省重要的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合作是省委统战部、省侨联“以侨为桥”牵线贵州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在职业技术教育方面开展合作的成果,也是贵州与加拿大深入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尝试和实践。

据悉,签约学校将在学术与教育项目合作、科研合作及协作、学分转移和互认、学生互换项目及学习经验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此举有助于两地高校打造开放创新的交流平台,带动贵州高校、高职院校等与加拿大相关高校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陈曦)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