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进京参加表彰

天山网原创朱凯莉 2015-04-27 09:4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进京参加表彰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参加欢送会,与劳模握手。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4月26日,自治区举行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即将赴北京参加党中央、国务院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的我区全国劳模代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参加欢送会。他希望广大劳模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疆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欢送仪式的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及历届全国劳模特邀代表,都来自我区工业生产、农村牧区、教育卫生和社会服务等各个行业生产一线,是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下,组织各地、各单位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艰苦偏远地区和行业、注重一线、注重南疆地区和“访惠聚”活动,突出工作实绩,突出维稳工作贡献,严格把关、逐级选拔出的先进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显著的社会先进性和扎实的群众基础。

雪克来提扎克尔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各位劳模代表表示祝贺,并通过各位劳模代表向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辛勤努力的各族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雪克来提扎克尔说,广大劳模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全疆各族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学习的榜样,在广大劳模身上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广大劳模的艰苦奋斗精神将激励我区各族人民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不懈努力。

雪克来提扎克尔对在座的劳模代表说,同志们即将进京接受党和国家隆重表彰,希望各位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参加会议,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用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要在会议期间充分展示我区劳动者的新面貌、新风尚和新风采。要积极宣传一年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展示新时期、新阶段新疆的大美形象;要珍惜荣誉,要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劳模的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岗位新的辉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吐尼亚孜主持会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