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5月9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普新区杯”第28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9日在大连金石滩举行。4月24日,赛事组委会表示,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3个地区以及国内共14967名选手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3035人。

据组委会副秘书长、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福战介绍,赛事特邀了114名高水平外籍选手参赛,主要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等国家,男子选手最好报名成绩2小时10分,女子选手最好报名成绩2小时25分。

本届比赛总体沿用上届比赛路线,设男、女马拉松,男、女马拉松接力,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男、女10公里健身跑,男、女迷你马拉松,共7个大项13个组别的比赛。

周福战表示,总结以往办赛经验并借鉴其他高水平马拉松赛事好的做法,今年组委会与专业团队建立合作关系,推进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力求实现新的突破。首次引入专业马拉松医疗救护团队“第一反应”,将与医疗部门合作提供医疗服务;首次采用一次性计时芯片;首次提供成绩证书自助打印;并首次安排赛会“官方兔子”(马拉松领跑员),24位领跑员将帮助运动员更好地完成比赛。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