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启幕

说唱快闪《颂歌献给劳动者》

伴着和煦的春风,劳动者的节日渐行渐近。24日下午,庆“五一”颂劳模大同市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开幕式在工人文化活动中心一宫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即将受到表彰的全国劳模、全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以及全市各行业职工代表参加这一盛会。

演出分为《梦的交响》《穿越祥和》《笑语欢歌》3个篇章,以大同市近年来评选出的“工人艺术家”、“工人歌唱家”和工人艺术家志愿团的成员等为班底的演出阵容集体亮相,倾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热情互动的观众,一次次把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与往届职工文化博览会文艺演出有所不同的是,不少工人艺术家是坐在观众席中,轮到他们的节目时就在观众中间表演。

本届职工文博会仍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包括19大项百余小项,涵盖文化、体育、艺术等多个门类,活动时间从4月持续到10月,旨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文化风采,提升职工文化素质,同时为全市职工搭建文化展示的平台。(崔莉英张燕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