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与宁夏签署10余项旅游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与宁夏签署10余项旅游合作协议

山东与宁夏签署10余项旅游合作协议。王倩 摄

山东与宁夏签署10余项旅游合作协议

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在推介会上致辞。王倩 摄

4月24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是中国东部的经济、旅游大省,也是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山东与宁夏省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希望能联手搭建两省旅游业交流、合作的桥梁。” 山东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周晓明说。

本次推介会全面的介绍了宁夏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让来宾们了解到宁夏雄浑的大漠风光、神秘的西夏文化,独特的回族风情,迷人的六盘胜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宁夏旅游的独特魅力。

近几年,宁夏旅游在山东客源市场的宣传促销力度逐年加大,在青岛、济南等地举办了多次各种形式的宣传促销活动,使得宁夏旅游在济南及周边地区的市场份额逐年提升。

在本次推介会现场,宁夏多家旅游企业与济南旅游集散中心、山东中铁国旅、山东银座旅游、山东旅游百事通等多家济南当地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10多份互送客源以及包机专列的合作协议。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