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伙儿谈恋爱遭反对 带火药枪去谈判 朝天开枪镇“岳父”

新晚报耿新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24日讯周军女友父亲反对两人谈恋爱。前不久,周军与老人相约“谈判”,他拿着火药枪朝天放枪,本想借此镇住对方,可对方根本不吃这一套,周军反而吓得落荒而逃。恋情没挽回,还因私藏枪支获刑,真是“鸡飞蛋打”。

半年前,周军与女友小丽相识。周军好吃懒做,小丽多次提出分手,但周军始终不同意,并表示自己会改正。一天晚上,小丽打来电话再次提出分手。接着,小丽的父亲赵刚在电话里表明态度,请周军不要再骚扰小丽,赵刚和周军在电话里发生争执,相约在附近一个公园里“谈判”。

此前周军曾听小丽说过,赵刚每天坚持锻炼、体格健壮,而且脾气暴躁。周军琢磨,万一动起手来,自己未必是赵刚的对手,最好能想个法子镇住对方。思来想去,他想到一个“好主意”。

两天后,带着自己在外地花100元钱购买的火药枪,周军来到“谈判”地点。见面后,周军直奔主题:“我就是喜欢小丽,我俩的事,谁也别想管。”说完,掏出火药枪朝天放了一枪。随后,等着赵刚服软,然后借机了事。没想到,赵刚根本不吃这一套,反而指着周军的鼻子大声斥责:“本来就听说你一身毛病,没想到你还弄这一手,你早晚得出事。走,跟我去派出所。”

一看这阵势,周军害怕了,转身就跑。几天后,周军自己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巴彦县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判决周军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拘役二个月。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谈判 火药枪 岳父 周军 谈恋爱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