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情侣为狗拌嘴深夜扰民 吵架男女互扇耳光警察到了都不停手

新晚报孙莹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24日讯夜深人不静。就因为养狗这点事,同居男女大打出手,互扇耳光,闹进了派出所,一直闹到凌晨4点。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俩人闹起了分手,还要让对方赔偿自己的青春损失。

21日22时许,一户居民家中传出打斗声。尚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屋内一对三十岁左右的男女正在吵架。民警到了,俩人依然没有停手,你扇我一记耳光,我扇你一记耳光。见他俩争执不下,只好将二人带回派出所。

原来,这对男女是同居的男女朋友,俩人近一段时间以来就经常拌嘴。这几天,女方新养了一只小狗,生了病,到了晚上就哼哼叽叽。小狗影响男子休息,一气之下就踹了小狗的笼子。女子看见了,就跟他吵了起来,指责男友没有爱心,随手给了男子一记耳光。男友见女友因为一只狗就跟自己闹翻,也不相让,举手打了女友。最后,两人决定去法院,俩人都吵着让对方包赔同居期间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扇耳光 小狗 男女朋友 同居 情侣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