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男子求复合遭拒 网吧里挥刀砍死前女友(图)

新晚报李赫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男子求复合遭拒 网吧里挥刀砍死前女友(图)

特警用催泪瓦斯制伏行凶男子。市民提供

新晚报4月24日讯 23日10时30分,在阿城区金源大道上的“鑫缘网吧”内发生了一起血案,一男子疑因情感纠纷将网吧女收银员刺死,事发后,行凶者被随后赶到的特警制伏。

之前有说有笑

随后挥刀就砍

昨日12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涉事网吧已被警方封锁

东北网4月24日讯小何本以为这次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却没想到自己和很多女孩都成了小马的“战利品”。小何和小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小马虽然算不上是一表人才,但人长得也确实很精神,说话风趣幽默不说,做的事情还总能让小何感动得一塌糊涂。

小何说,小马就像她肚子里的蛔虫,她想要什么,他都知道。渐渐地,小何开始依赖小马,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不知不觉间也确立了。平日里,小马陪小何的时间并不多。小马在开发区服务外包园一家小型的私企工作,按他的理由来说,就是自己工作忙,还经常加班,应酬也挺多,所以没有太多时间陪小何。

傻乎乎的小何却没有挑剔男友没有时间陪自己,因为每一次两人相聚,小马都会制造各种浪漫哄小何开心,并告诉小何他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小何被这些糖衣炮弹所迷惑,也就选择性忽略了小马表现出的让她在某一瞬间感觉异样的细节。小马从来都不让小何碰他的手机,小何没有问过他,想着他可能是担心错过工作上的电话吧。

然而,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让小何对小马产生了怀疑。那天,小马带小何去看一场她一直很期待的电影,看着看着,小马的手机响了起来,小何看得认真,还被突如其来的铃声吓了一跳,便向小马手里瞥了一眼。黑暗中,亮着的手机屏幕显得格外刺眼,小何却看到了更刺眼的三个字——“我想你”。

还没等小何看得更清楚,小马意识到她在看他,急忙收起了手机,嘴上嘀咕:“又是垃圾短信,真烦人。”那部电影后来演了什么,小何也记不住了,因为她满脑子想的都是那句“我想你”。发短信的人是谁?是发错了吗?他为什么怕我看到……

小马的事情彻底败露是因为微信朋友圈。在那之前的几天,小何基本联系不上小马,即便是联系上了,小马说话也是断断续续,吞吞吐吐。再见面的时候,小马说临时回了农村老家,因为家里有老人去世了,走得匆忙,也没来得及告诉她。

见小何哭得梨花带雨,小马赌咒发誓地说,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不管去哪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小何,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又哄得小何破涕为笑。

没过几天,小何在单位闲来无事,和同事翻看微信朋友圈,无意间瞥见同事朋友圈内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女孩拽着小马的胳膊,脸上笑容都要开出花了,但小马脸上有些不自在。这一次,小何想起了过往发生的种种,忽然间明白了什么,她发出了一丝苦笑,原来自己是如此的傻。

东窗事发后,小马依然在为自己辩解,他说女孩只是一个远房的表妹,以前出去玩拍的照片。而这一次,小何没有再听信他的谎言。很久之后,小何得知,那个女孩也是被小马的花言巧语蒙在鼓里,照片是女孩硬拽着小何照的。

小马告诉她不许发到网上,而沉浸在恋爱幸福中的女孩哪会顾忌那些。更加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小马在与小何、照片上的女孩交往时,还同时与一个外地女孩和一个已婚妈妈交往。

,几名民警正在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网吧老板将网吧关闭后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在网吧门前记者看到,网吧入口地面上仍残留着大量血迹,一名居民告诉记者,女子曾经躺在那里。

据附近商铺店主告诉记者,事发后上网的人纷纷逃出网吧避难,“隐约看到一个男子持刀在网吧内,地面上一个年轻女子不断呻吟。后来,我听上网的人员说,持刀的男子是躺在地上女子的前男友,女的是网吧的收银员,当时前男友来找收银员要求复合,之前还有说有笑,没想到男子直接挥刀把人砍了……”

特警到场擒凶

女子重伤不治

另据目击市民介绍,接到报警后10分钟左右,十余名特警赶到现场,“特警用催泪瓦斯将男子逼出网吧,随后将他按倒在门前的人行道上,当时男子还反抗了几下,后来一个特警直接压在他身上将他制伏,随后特警从屋内找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尖刀。”

记者从阿城区人民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受伤女子因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送来时她的瞳孔已扩散,头部、颈部、面部、胸部等多个部位存在刀痕。”急诊外科副主任医师泥来胜说。

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介绍,行凶男子24岁,被害身亡女子21岁,“他俩没结婚,好像有一个孩子。”对此,警方表示案件正在审理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前男友 挥刀 前女友 网吧老板 砍死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