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曲婉婷母亲因涉贪入狱 系哈尔滨市正局级干部

中国网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1月15日,歌手曲婉婷承认与温哥华市长相恋,并传出结婚的消息,之后曲婉婷长期旅居海外,很少在国内露面。去年11月有网友在网上报料称,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及经济问题被拘押,因为报料人未披露详情,所以该传闻鲜为人知。据中国网援引风行工作室称,工作室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在去年就已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出事前曲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曲婉婷母亲因涉贪入狱 系哈尔滨市正局级干部

据媒体报道和曲婉婷接受采访时透露,曲婉婷由小到大都与母亲关系不睦,曲母从小逼迫她学钢琴,并一直反对她出国、恋爱、参赛,再到曲婉婷为音乐擅自终止学业,母女爆发冷战,时间长达三年,期间曲母断绝对曲婉婷的一切经济支持,直到2011年曲婉婷成名后,母女关系关系才有所缓和。

曲婉婷母亲因涉贪入狱 系哈尔滨市正局级干部

曲婉婷(资料图)

早在去年11月底,网络上突然爆出“曲婉婷的母亲被抓两个月,她还在游山玩水”的传闻,但因为该报料不详,缺乏证据而未被媒体和网友关注,而当时曲婉婷微博显示,她确实一直悠闲地享受着温哥华的生活,并不时旅游散心,十分惬意。曲母究竟是何方人士,究竟为何被抓?如果报料属实,曲婉婷为何悠闲地游山玩水,“见死不救”呢?

据中国网援引全民星探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2014年9月张明杰被免去发改委副主任职务,同年11月被免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传因为涉及经济问题被有关部门羁押审查,而张明杰去年9月被免去发改委副主任的时间与网上报料被抓的时间相吻合。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明杰供职多个部门,任道里区副区长时负责拆迁建设工作,其后任职也与住房建设、城管、发改委、新城建建设等工作有关,有如此多个城建部门任职经历,情况确实比较复杂。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曲婉婷 母亲 局级 干部 发改委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