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一厂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好心村民救出7条狗

东北网郎艾迪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4日讯 (记者 郎艾迪) 24日9时30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乡红旗村内一苯板厂厂房发生火灾,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救火期间,村民救出厂内7条狗。

哈尔滨一厂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好心村民救出7条狗

屋顶被熏黑。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哈尔滨一厂房起火 无人员伤亡 好心村民救出7条狗

起火现场。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大火已被扑灭,厂房内有大量积水和大量苯板被烧毁的痕迹,天棚及墙壁多处被熏黑,厂房的玻璃全部被烤炸。

据附近村民刘某讲,事发时,从厂房内冒出烟特别大,约有30多米高。村民们报警后便开始进行初期扑救。期间,村民们发现厂房内有7条狗,好心的村民们进入厂房内把狗救出,挽救了7条狗的生命。随后,消防官兵迅速抵达火灾现场灭火。经过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目前,厂房商户财产损失及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村民 厂房 好心 人员伤亡 起火原因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