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交警整治2天拘留68人 多是无证驾驶

东北网吴凡 马冀 2015-04-24 19:15: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4日讯 (吴凡 记者马冀) 哈市交警部门于22至23日支队组织开展了县(市)集中整治严重交通法行为交叉互检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00余件,滞留违法车辆186台,行政拘留68人。被行拘拘留的人员中绝大多数为无证驾驶。

22日9时许,整治组在依兰镇通江路与中央大街路口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沿中央大街由东向西驶来一辆无牌照红色宗申牌三轮摩托车,驾驶人见前方有民警执勤欲掉头时被执勤民警发现,由于当时过往车辆较多,民警趁着该车在车流中缓慢穿行时及时将其查获。经网上查询,该人系无证驾驶,目前已被行政拘留3日,并处500元罚款。10时20分许,整治组在木兰镇东付路巡逻时发现一摩托车,民警通过手势指挥示意对其进行例行检查,但该车驾驶人对民警不予理睬,并加速逃离。后被另一组设卡的民警在其行进方向成功截获。经查,该车驾驶人也属无证驾驶。4月22日10时40分许,整治组在巴彦县商业中心区发现一台无号牌黄色公路赛高速行驶,随意违法变道,警车遂远距离尾随,通过过往车辆的遮挡,不让该车驾驶人发现,当该车行驶至巴彦县市场准备停车时,两台提前布控的警车一前一后将该车牢牢控制住,经过盘查该车驾驶员系无证驾驶,遂对驾驶人给予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的处罚。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