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华泰山”豪华邮轮首次直航台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华泰山”豪华邮轮首次直航台湾
渤海邮轮有限公司“中华泰山”号邮轮船长徐明朝(左)向舟山群岛国际邮轮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开明赠送纪念品。(赵瑞雪 摄)

“中华泰山”豪华邮轮首次直航台湾
旅客登上“中华泰山”邮轮。

42414时,中国第一艘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国际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载着近900名旅客从舟山邮轮港出发,开启了65夜的台湾首航之旅。

“中华泰山”号邮轮自2014816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来,至今已安全运营50个航次,运载了3万多名旅客,先后开辟了烟台-韩国、烟台-日本、上海-韩国、上海-日本等多条特色旅游航线。邮轮先后取得了韩国、日本的免签资格。

渤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展力介绍,自今日起,“中华泰山”号邮轮将连续发10次至台湾的航次。

“中华泰山”号邮轮首次直航台湾,为大陆同胞赴台旅游提供了一种新方式,为两岸的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渤海邮轮有限公司“中华泰山”号邮轮船长徐明朝介绍,“中华泰山”邮轮上设有各色餐厅、茶室、中医理疗项目,同时设有免税店及多种娱乐项目、露天游泳池也为邮轮生活增添轻松与乐趣。除此之外邮轮上还提供高端的定制服务。如全程的海上跟拍婚纱摄影,为新人的海上蜜月之旅留下满满的甜蜜记忆。

此次首航之旅首开环岛航线,让游客一次航程游遍全岛。本次航程停靠的四个港口城市分别是台湾西海岸的台中和高雄以及台湾东海岸的花莲以及基隆(台北)。(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