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开无牌车 被交警截停后拿出了假警官证

来源:新文化网王国彬 2015-04-24 16:3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1日,松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民警在开展酒驾、货车整治行动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迈腾轿车未悬挂号牌,执勤民警上前将其截停,驾驶人于某自称是民警,态度蛮横,并拿出了自己的“警官证”。

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开发区大队副大队长曹野看出于某出示的警官证有问题,在稳定于某的情绪后,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到了交警队,于某只好交待,他持有的警官证是多年以前花钱在外地私自制作的假警官证,目的是为了逃避交通违法行为处罚。这次抱着侥幸心理出示了假警官证,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

开发区大队民警依法对于某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并将于某移送松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刑警大队,对其使用伪造警官证件的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文化报(王国彬)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警官证 酒驾 交警支队 男子 无牌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