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汇街一酒吧门前数名壮汉刀扎保安砸出租视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2日和23日,网上出现了一段关于长春街头刀扎保安和砸出租车的视频。经过记者核实,此事发生在21日21时许,地点在长春市百汇街一酒吧门前。

数名身穿黑色短袖、黑色裤子的壮汉一拥而上,围住一辆出租车。其中一名男子用脚蹬住出租车的车头,其他人手拿棍棒一边砸向出租车风挡玻璃一边喊“出来”……视频中的这一幕让人心惊胆战。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人如此大动干戈?有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称:拿棍棒砸出租车的壮汉们是百汇街上一家酒吧的保安,而出租车里坐的是三名持刀伤人的顾客,保安们如此行为,是为了防止伤人者逃跑。

通过视频了解一些情况后,记者来到了长春市百汇街上的那家酒吧了解情况。知情人员介绍,砸车画面发生前,有顾客把酒吧的保安刺伤,伤人者正准备打车离开时,被多名保安围住。酒吧人员先是拨打了110,因为伤人者不下车,他们就将出租车玻璃砸了。知情人员介绍,“他们本不想砸出租车,只是想把出租车里伤人的仨男子逼出来。”

“并不像有的网友说的那样,是有顾客酒后闹事,而是他们直接持刀伤人!”知情者说,事情发生在21日21时许,三名男子手持20多厘米长的匕首来到酒吧,他们刚到门口就直接持刀伤人。

“他们进屋后就问:谁是保安?”一名受伤的保安称,当时事发突然,他们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中刀受伤了!酒吧知情人称,三名持刀男子分别刺伤一名保安后便立即出门,准备乘出租车逃跑,可被他们给拦住了!

三名保安受伤后,均被送往吉林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三名保安均20多岁,目前伤情较为稳定。其中一人腰部受伤,一人腹部受伤,另一人胸腔受伤。

事发后,酒吧工作人员已报警,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桂林路派出所了解到,涉案人员已于21日晚间被拘留。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周东魁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视频 保安 砸车 壮汉刀 男子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