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高速路流量可能突破历史极值

北京晚报安然 2015-04-24 16:2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市交管局昨日表示,今年五一期间,市民出游意愿强烈,节日中高速公路、旅游景点周边等道路将出现饱和状态。交管部门预计,4月30日午后,本市多条高速公路可能出现出京高峰,诸多重要联络线的高峰可能将持续到晚上11点。京藏、京承、京开、京港澳、京平、京哈、机场高速和六环路部分路段出行量将大增,全市单日交通流量有可能突破215万辆。

为此,交管部门发布了高速路和郊区公路的出行提示,推荐两条平时市民较少利用的道路选择。一条是京新高速,起点为北五环路箭亭桥,北京境内全长56公里左右,为三上三下六车道加连续停车带,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可有效地避开京藏高速拥堵路段;另一条是京昆高速,是去往河北野三坡的市民最佳的选择。京昆高速起点西六环东侧1.4公里的大苑村,从西六环良坨路立交桥驶入,北京境内全长约51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沿此高速出京可以与廊涿高速连接,成为环京高速重要的联络线,可以有效避开京港澳高速拥堵路段。去往云居寺、十渡、周口店风景区的市民,可以选择京昆高速。由于涞宝公路节日期间将处于饱和状态,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去往河北野三坡的市民应首选京昆高速,市民经京昆高速驶入G95首都环线高速(张涿高速)即可到达野三坡,交管部门实地测算全程可缩短15公里行程,节省40分钟以上时间。

此外,前往第三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游玩的车辆,建议由京承高速出京从昌金路出口后左转,走昌金路前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西六环 交管部门 高速路 极值 设计时速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