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城区环境脏乱问题反映最集中

北京晚报许前程 2015-04-24 16:23: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许前程通讯员李祥禄)昨天上午9时30分,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带领西城区市政市容委、房管局、教委、民政局等多个部门负责人,来到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接听12345热线电话,解答市民提问。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市民觉得和区长直接通话了,问题解决更快一些。其实平时通过座谈会、区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们也都很重视。还有的市民在西城的街头认出我来,也会直接向我反映一些问题。”

上午,王少峰在接听座位上刚刚坐定,就有不少电话打了进来。王少峰立刻拿出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笔记本,将市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

市民刘女士反映,闹市口大街附近的文昌胡同环境脏乱,与周边环境相比有差距。这之后,刘女士又一口气反映了其他8个问题,包括希望增设厕所等,电话持续了将近20分钟。王少峰耐心接听,将问题一一地记录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表示会派人到场了解情况,同时谢谢刘女士提的建议。

电话接听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30分。王少峰告诉记者,西城区是老城区,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在环境问题、违法建设、旧房修理等方面。他说,市民们直接向他反映的问题,他很重视。另外在平时,市民通过座谈会、区长信箱反映的问题,他们也都很重视,都会尽快安排职能部门解决。“在西城工作时间比较长了,有的市民在街头也能认出我来,也会直接向我反映一些问题。前段时间,有个大爷就在街头认出我来,跟我说他经常在陶然亭公园附近打乒乓球,球台不错,但周围环境不太好。我就安排辖区街道办事处尽快给解决了。”J198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王少峰 环境问题 笔记本 区委副书记 旧房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