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超市购物有望5月下旬刷微信支付

华商晨报杨晓明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您到超市买东西,是不是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场景:收款台排着长长的队伍,顾客找银行卡,收银员刷卡后还得再签字确认。要是遇到了现金找零的则要耗时更久。

不过,这种耗时的结账方式有望在5月下旬“终结”。

昨日,记者从腾讯获悉,广州、深圳的12家门店将在5月上旬首批接入微信支付,第二批包括北京、上海、沈阳、成都、杭州、武汉、重庆等城市,将在5月下旬逐步上线,同时有更多城市正加速推进中,预计会有更广的推广。

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微信支付加入后,首先解决的就是“埋单”的流程,过去用户找卡、等待店员刷卡、签字确认往往需要1分钟左右,现金找零遇上柜台零钱不足则要耗时更久。而使用微信支付买单,系统自动汇总金额后,店员只需要扫一下用户微信“刷卡”功能里的条形码,即可自动划扣完成“埋单”,用户3秒左右就可拿起商品走人,不仅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也非常有助于超市运营效率的提升。

以“微信支付+微信公众账号”为中心的微信智慧超市解决方案,将围绕超市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帮助商超建立与用户的全方位连接。未来,或许用户仅仅带着手机,就能在超市购物、领取优惠券,通过虚拟会员卡享受会员优惠,甚至通过微信公众号享受电商、客服等在线增值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用户 埋单 超市购物 腾讯 自动汇总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