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沈阳北站旅客同比将增近两成

辽沈晚报胡婷婷 刘祎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五一”小长假从4月30日开始到5月3日结束,共4天,沈阳北站预计发送旅客29.4万人次,比去年增加2%,高峰日为5月1日,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8.75%。此次小长假运输以短途学生流、旅游流为主。

目前,沈阳北站到北京、大连方向的高铁动车组列车的车票相对紧张;其他各方向的车票略有剩余。

出行温馨提示

一、提前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互联网订票的旅客,需要在售票处或落客平台通过自动售取票机换取纸质车票。高峰出行,很多旅客踩着点儿到车站乘车,排队等候换票在所难免。客车密集开行时段,排队等候取票的人更多。建议出行的提前到家附近的火车票代售点或提前两小时到火车站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二、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车票,减少排队进站等候时间

沈阳北站执行进站身份证、车票核验制度。旅客需要在进站口出示身份证和车票,接受工作人员的核验。高峰期间,为了避免旅客积压滞留,建议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车票,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减少在进站口排队等候的时间。

三、进站安检查验,防止丢包或错拿包裹

旅客所携带的背包,与别人“撞包”的可能性很大。有些旅客在过安检仪时,从传送带上误拿了其他旅客的背包,给双方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您过安检时,注意检查自己的包裹,以免拿错。

四、看护好您的孩子,注意站台乘降安全

小长假期间,很多老少一起全家出游。站台乘降时,一定要牵好孩子的手,不要让小朋友在站台上随意跑跳,以免掉下站台。要站在安全白线以外,听从站台工作人员的引导,自觉排队,防止发生人多拥挤踩踏。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沈阳北站 五一 发送旅客 核验 出行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