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内20余景区5月19日免门票

华商晨报杨晓明 2015-04-24 16: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辽宁省春季旅游启动仪式在阜新市举行。以“走进春天、相约辽宁”为主题,推出了“2015辽宁踏春赏花季”系列主题活动。

据介绍,在中国旅游日当天,我省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将进行全省联动,当天推出免门票和特殊群体门票优惠等多项优惠措施。

省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围绕春季旅游主题,突出春季踏青、赏花、观鸟、登山、休闲、文化等旅游特色,推出了六大类和百余条特色产品线路,包括阜新“关山杏花节”等的踏青登山赏花游、盘锦“相约湿地、快乐踏青”等的湿地观鸟生态游、鞍山“香达花节暨健康文化节”等的浪漫温泉养生游、鞍山“开心农场果树认领活动”等的乡村体验采摘游、葫芦岛“打渔山千亩花海赏花会”等的主题公园欢乐游、绥中“广场舞大赛”等的文化展演系列游,满足了各类游客的出行需求。

除此之外,各市也推出旅游节。

部分优惠景点(仅限5月19日当天)

阜新:海棠山、瑞应寺、宝力根寺、大清沟、三塔沟、千佛山实行免门票政策。

鞍山:景区对老年人、残疾人、学生免门票和优惠政策。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享受免票入景区。旅游团队(20人以上)门票一律实行5折优惠。

岫岩县3A以下景区免票。

抚顺:高尔山公园、皇顶山森林公园、砖台、四家子赏花园免费开放,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门票免费。

营口:1.玄贞观、钟鼓楼、二台石棚山石棚、白沙湾黄金海岸、北海团山海洋地质公园门票免费。2.雪帽山旅游景区门票免费。

辽阳:广佑寺、龙峰山风景区、核伙沟森林公园免收门票。

盘锦:推出部分免景区门票、餐饮住宿打折等。

葫芦岛:1.葫芦山庄景区在旅游日期间对游客实行半价优惠;部分旅游酒店、旅行社等在5·19期间打折。2.(龙潭大峡谷、白狼山、六股河)在5月19日当天凭景区门票到指定的(东方星雨)宾馆饭店住宿八折,餐饮九折。3.灵山寺景区优惠开放。

绥中:绥中县春之旅旅行社在旅游日期间实行长线优惠100元,短线优惠50元。

昌图:4家旅游社分别推出“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路线;东盛酒店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前来旅游的游客住宿打9.5折。

铁岭:

西丰:5月19日西丰本地市民享受六折门票优惠

清河:景区第一门票免费、婚纱基地免费参观

银州区:景区大门票全部免费

盘锦:推出部分免景区门票、餐饮住宿打折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景区门票 免门票 海棠山 瑞应寺 广佑寺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