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开发区60家企业贴上“生态标志”

天津日报马晓冬 2015-04-24 16:0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马晓冬)日前,天津开发区举办了“一般工业废物生态管理标志”发布会,区内60家企业通过年度审查,获得“生态标志”证书。与此同时,结合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资源综合利用与再生产品展在泰达低碳楼一层举行,展会为期一周,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据了解,天津开发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生态管理标志认证活动由泰达低碳中心与开发区环保协会共同开展并实施,本年度共有66家企业参与评审,其中包括新申请的18家企业(17家生产型企业和1家回收型企业)和上一年度获得标志的48家企业(32家生产型企业和16家回收型企业)。最终,60家企业通过年度审查,年审合格率达91%。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泽民表示,这项活动是天津开发区环境管理制度创新的具体体现,通过评选标志企业,指导企业开展规范的固体废物管理,提高废物综合利用水平,减少废物填埋量,能为企业带来价值,同时也体现了区内企业环保意识的提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生态标志 贴上 泰达 低碳 生态管理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