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26日举行核应急联合演习 昌江儋州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南国都市报敖坤 2015-04-24 16:0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周日举行核应急联合演习

-地点:海口、儋州、昌江

-时间:9时至12时

-交通管制:昌江及儋州部分道路

南国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敖坤)记者从省核应急办获悉,根据国务院《核电厂核事故应急管理条例》和《海南省核与辐射应急预案》的规定,为检验和提高我省核应急能力,经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批准,省核应急委员会决定在4月26日9时至12时,在我省举行海南昌江核电厂首次装料前场内外核应急联合演习,演习地点为海口、儋州、昌江三个市县。

省核应急办提请广大群众注意:26日当天演练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除接到参与演练通知的社区居民外,其他社区居民生活如常。演习过程中将有大量的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希望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

演习当天9时至12时将对核电厂至昌江文化公园,儋州市海头镇的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这些路段在管制期间,除持有演习证件或标识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其他车辆如确实需要通行,请服从交警指挥,给广大市民和沿线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