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
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上午,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国研究生》杂志社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开幕式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郑庆华副校长分别致辞,陕西省教育厅李兴旺厅长宣布比赛开始。《中国研究生》杂志编辑部钟爱民副主任,西北五省(区)学位委员会及省内各高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BR>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幕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主任致辞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主任表示:创新事业的发展,需要创新型人才和国际化人才,交通大学承办的这届英语演讲比赛,为提高研究生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BR>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幕

西安交通大学郑庆华副校长讲话

郑庆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说:在交通大学119年校庆之际,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办。

这次大赛得到了教育部研究生协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个高校参与到丝路联盟平台中,推动我们国家和其他国家文化交流、思想交流、教育交流。

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BR>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开幕

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继荣说: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在教育部关于西部研究生教育创新平台建设的文件精神指导下举行的。演讲比赛极大地推动了西北地区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的发展,激发了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7年,迄今已举办了九届,西北地区演讲邀请赛创办于2009年,迄今已举办了三届。比赛规模逐年扩大,参赛水平稳步提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

西安交通大学承办这届比赛,是对交通大学外语教育学科深厚历史积淀和学术底蕴的有力支撑,本次比赛重视和鼓励参赛选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6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经过各单位预赛选拔,共计94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参赛单位及选手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以“中国梦、我的梦”(China Dream, My Dream)为演讲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即席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为期两天的决赛中,将产生研究生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各类奖项。(记者 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研究生 英语演讲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