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九项措施保障县城区疏堵保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宁晋交警九项措施保障县城区疏堵保畅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4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贾恒法 闫伟晓)邢台宁晋交警大队结合县城区“九纵九横”的路网格局,和平大街、九河大街、平安路、新兴路围合区内凤凰路、天宝街、晶龙街、吉祥路、月城路、状元路等主次干道路面窄、通行能力差,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流量大等实际,为有效保障城区主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交通拥堵,切实县城区主要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大队领导针对县城区主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在科学部署警力,指挥疏导的同时,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完善县城区主要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为县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结合县城区凤凰路、新兴路、状元路、晶龙街、天宝街等城区主干道交通标线陈旧、不清晰的实际,全年分两次对城区主次干道重新进行了施划、渠化。

结合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先后对凤凰路与九河大街、新兴路与天宝西街、天宝东街与平安路、凤凰路与和平大街等四个交叉口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实际,先后完善了红绿灯装置,对交通技术监控装置与“天网工程”并网运行。

对新开通的凤凰北路完善安装了禁止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限速70公里/小时、指路标志等交通标志40余块,隔离护栏5000米、红绿灯2组、黄闪灯6个。

对西华路与晶龙街交叉口,西仓路、西宁路与晶龙街、天宝街交叉口,状元路与兴宁街、天宝街交叉口,天宝街与西宁路、希望路、吉祥路、晶龙街交叉口,凤凰路与和平大街、友谊大街交叉口等14个路口新增了红绿灯装置。

在晶龙街、天宝街、凤凰路、晶龙街等主要路段新安装隔离护栏16000余米,同时,在新兴路与晶龙街、天宝西街等相交的两个平交路口安装了路口隔离护栏,实现了机动车与机动车、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物理隔离。

对风凰路与晶龙街交叉口、凤凰路与天宝街交叉口、凤凰路与西关街交叉口、凤凰路与鼓楼街交叉口、凤凰路与兴宁街交叉口5个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进行了更新。

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对凤凰路5个路口绿化带渠化增加了右转车道,大大缓解了凤凰路的交通通行压力。

完善县城区主要道路连续性较强的指路标志100块,为全县招商引资、外来人口驶入城区提供了方便,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明交通形象。

在城区安装完善电子警察装置4处、抓拍闯禁行装置3处,并与天网工程并网运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