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春节最美“橱窗”评选活动颁奖 5000多幅作品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春节最美“橱窗”评选活动颁奖 5000多幅作品参赛

获奖者上台领奖。

深圳特区报讯 4月23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深圳春节最美“橱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商报大厦举行。据悉,该活动从2月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历时一个月。其间深圳新闻网的最美橱窗活动专题点击率高达800多万次,收到近5000多幅参赛作品。经过专业评委层层筛选,评出代表了深圳最美“橱窗”的24幅获奖作品,从中可以透视深圳春节之美、时尚之美以及本土传统文化之美。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瑞琦、宣传处处长李建阳,深圳新闻网总编辑王尧等出席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表示,“窗口,让我们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也让外面的世界了解到深圳的美好。”新春期间,越来越多的市民用橱窗装扮春节,用时尚创意点亮深圳,最美“橱窗”评选让全国、全世界看到了深圳特有的时尚与传统撞击出的美丽火花。

“希望今后可以把我们最美的‘橱窗’擦得更亮,把我们最美的‘橱窗’装扮得更美。”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瑞琦希望这类活动能延续下去,成为市民发现深圳美、展示深圳美的平台。

据了解,最美“橱窗”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市民纷纷登录深圳新闻网活动专题,上传自己心目中的最美“橱窗”,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新年的期待。来稿作品涵盖了深圳商圈商场、社区、公园、街头、地铁、家庭等“橱窗”装扮,网友随手拍出深圳春节最有年味的百样“橱窗”。市非遗中心办公室主任侯玲雅和市民俗摄影协会副会长马庆芳表示,活动给人以“家的感觉”,是“带有年味的民间活动”。

据悉,评审团经过三轮投票和现场审议,综合布置搭配、视觉效果、传统文化元素、现代感及创意表达等因素,最终评选出6大奖项、24个获奖名额以及3个最佳组织奖。

市民网友可登录深圳新闻网活动专题查看参赛作品,欣赏最美“橱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