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班时手臂骨折企业置之不理 受伤员工自行垫付治疗费

深圳特区报王奋强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躺在光明中心医院外二科病床上的张裕文的身体和内心都很“受伤”:十多天前,他上班期间不慎摔倒,致右臂粉碎性骨折,苦痛不堪,还自己垫付了数万元的医疗费用,上市企业对他这名普通员工的伤痛漠视,还试图让他在一份“想推卸责任”的文件上按手印。

受伤员工自行垫付3万余元治疗费

“我哥哥在上班期间摔倒了,右手粉碎性骨折,厂里却不出一分钱给他治疗,还要我们自掏腰包就医,让人心寒。”近日,一位张姓市民向本报报料称。昨天下午,记者根据他的指引,来到了光明中心医院外二科10号病床,见到了他哥哥张裕文。张裕文手臂打着绷带,身子一动嘴里就叫着“哎哟”,神情痛苦。

张裕文告诉记者,他是深圳莱宝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这家上市企业就位于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辖区观光路边。去年年初入职后,张裕文的岗位需要负责清洁、安全等事宜,他每天工作约10个小时,中午吃饭时间只有45分钟,周六周日加班,工作辛苦自不必说,每月工资4000余元。

今年4月11日上班期间受伤。当天下午1时许,张裕文已经上班快20分钟了。由于经常有客户到厂里参观,需要戴口罩和网帽,可当时他所在车间里没有这些了,张裕文就跑到隔壁一车间去拿,竟意外摔倒,一声脆响,他顿时一阵惨叫。

“厂里同事听到我惨叫声后,立即上报到了管理层,厂里派了一辆车把我拉到光明中心医院后,这车就走了,只剩下我和一个同事,我们两身上都没有带钱,无法挂号就诊,幸好一名医生借了5块钱给我挂号,我才能够就医。”张裕文说,经过拍片检查发现,他右臂受创严重,是粉碎性骨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受伤 张裕文 手臂骨折 员工 莱宝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