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日报》王玉亮 2015-04-24 11:23: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王玉亮)今天下午,省政府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共同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张庆伟参加签约仪式并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一行。副省长张杰辉参加会见并代表省政府签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双方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云计算中心、推动政府购买服务、建设大数据应用中心、促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基地,促进大数据在河北的应用,推进河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

张庆伟在会见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丕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我国重要的自主品牌软件企业,浪潮集团是我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改革开放以来,在自主创新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在产业结构调整、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河北正在着力调整产业结构,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行动计划实施带来的机遇,大力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对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一定会大幅度提升河北数据产业的整体实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发展数据产业的区位优势。希望浪潮集团发挥资金雄厚、人才济济、技术领先等优势,更多地融入到河北的发展中,促进河北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多成果。我们将为企业在河北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孙丕恕对河北省给予浪潮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与河北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河北区位独特,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浪潮集团将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把与河北的合作作为重要战略,在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发展壮大。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