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杰辉:千方百计稳增长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河北日报》赵建 2015-04-24 11:23: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赵建)全省工业创新发展稳增长工作会议今天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张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解决当前工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核心是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当务之急是稳增长,关键是要把握好调结构、稳增长的平衡点,促进工业又好又快发展。

张杰辉要求,各方面务必合力攻坚,千方百计稳增长,紧紧围绕让企业活起来,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任务。抓投资、上项目,围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京津冀产业合作,抓紧谋划和实施一批重大工业项目;加大规上企业培育力度,完善和落实鼓励政策;扶持中小微企业长大长高,催生更多市场主体;开展企业帮扶活动,展开银企对接、产需对接。

张杰辉指出,稳增长、调结构,归根到底要靠创新驱动这个新引擎,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把产业创新作为主攻方向,围绕有中生新,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围绕无中生有,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把技术改造作为重要抓手,今年要全面启动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把“两化”融合作为根本途径,着力推进智能制造、积极跟进“互联网+”。把各项优惠措施真正落实到企业、园区和产品。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