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绵阳拟引资1148.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3日下午,中国科技城•绵阳在成都岷山饭店举办了主题为“共享先行先试政策•共建创新创业特区”投资推介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借助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的契机,绵阳市围绕信息安全、新能源汽车、航空与燃机、北斗卫星导航、3D打印等“4+3”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领域,积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共推介包装招商引资项目115个,拟引资总额1148.7亿元。

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绵阳市签约投资6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投资10亿元的大数据光存储产业中心等项目46个,合同金额441.3亿元。其中,在省、市投资推介会上现场签约投资87亿元的科技物流园、投资20亿元的跨境电子商务基础圈及产业集群、投资2亿元的通用航空紧急救援基地及培训等项目12个,合同金额157亿元。

据悉,绵阳市委书记罗强和相关领导当日会见了微软、德国汉高、中国交通、中国建筑等18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高层,促进绵阳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绵阳市与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举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加强绵阳与法国巴黎大区就投资促进、国际展会、经济信息报告和技术等方面的商务交流合作,为法国和绵阳企业的技术合作提供便利,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投资企业的知识产权。(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