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广元市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于423日下午在四川成都举行。

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广元市重点推介招商引资项目112个,总投资3038.8亿元,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58个,项目总投资387.75亿元,其中15亿元项目31个、5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个,30亿元以上特大项目2个;工业项目36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2.06%,工业项目资金162.05亿元,占签约资金总额的41.79%

据介绍,总投资23.9亿元的北京中环国投集团劣质煤等离子气化发电、供气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北京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剑阁风能测量及风电开发一期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广东万泰投资有限公司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8亿元的四川同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易山森林温泉酒店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福建岚晟灵芝种植基地建设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中建集团高端建材加工生产项目等一大批重大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落户广元。

广元地处川北,毗邻陕、甘两省,1985年建地级市,幅员面积1.6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14万。有“千里嘉陵第一城”之誉,是长江上游的天然生态屏障,自古被称为“川北门户”。

记者了解到,广元市一季度投资促进工作开局良好,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全市有到位资金的招商引资项目401个,引进到位市外资金114.29亿元,新开工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项目62个,签约项目61个,签约资金195.25亿元。(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