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自贡总投资额约63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3日下午,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和省侨联主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自贡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推介会自贡市共推出项目131个,总投资约630亿元,涵盖航空制造、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电器、商贸物流等领域。

自贡市委书记雷洪金表示,自贡市将借助“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这一良好平台发掘新信息,对接项目、促进签约,吸引更多中外知名企业来自贡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23日至24日,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投资洽谈、项目签约等活动。本次活动重点邀请与四川产业关联度高、有签约项目或投资意向的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中央企业、知名地方国有企业、侨资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参加。(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