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资阳市推出149个招商引资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3日下午,“新天府•新机场•新机遇——资阳市现代服务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泰和索菲特酒店举行。在签约仪式上,资阳市与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现代物流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还现场签约了中航天(雁江)中和城镇综合开发、安博(简阳)电商物流中心等24个投资合作项目,投资额177.2亿元。

资阳市在本地活动中重点推出了149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320亿元,涵盖了包括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和造车主导产业,食品、医药优势产业,节能环保、天然气化工、电子信息新兴产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

资阳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表示,“新天府•新机场•新机遇,体现了资阳的独特优势;国家建设“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省委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天府新区和成都新机场建设,给资阳带来诸多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拓宽了对外开放渠道;当前,资阳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正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竞争力,随着“互联网+”和“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服务业发展前景十分美好;热切期望中外客商关注资阳、投资资阳。

本次签约项目具有单体规模大、以服务业项目居多、投资来源分布较广的特点。此外,本次签约也吸引了很多知名企业,例如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安博公司,在简阳市投资约1.5亿美元。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简阳市投资100亿元;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雁江区投资20亿元。国内一流的物流企业顺丰速运,在简阳市投资13亿元建设华西航空枢纽转运中心,旨在打造顺丰速运在西南地区最大的物流基地。(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