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太旅游协会青年座谈会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3日上午,亚太旅游协会年会重要活动之一——青年座谈会在四川省旅游学校黄龙溪校区举行。亚太旅游协会CEO Mario Hardy、亚太旅游协会人力资本发展委员会主席Dr Chris BottrillTripAdvisor亚太区景区营销高级销售经理Sarah Mathews、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赵波等重要嘉宾,与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成都师范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旅游学校的160多名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座谈会。

亚太旅游协会(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英文简称PATA)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自195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的旅游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旅游国际组织之一。青年座谈会作为亚太旅游协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已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泰国国立法政大学、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等教育机构成功举办多届。

本届青年座谈会的主题为“旅游业技术与社会媒体”,由全国最早成立的旅游院校——四川省旅游学校,一所职业中专来承办,这在亚太旅游协会年会史上尚属首次。与以往论坛不一样的是,本次论坛会场设在校园草坪的景观帐蓬,契合了旅游元素日益更新特点。同时,论坛围绕主题设计了系列议题,发言嘉宾包括国内知名旅游专家、国际一线业界人士,还有四川省内高校青年学生参加,既有主题研究,又有集中发言,还有圆桌讨论,体现了青年论坛的时代性、科技性、引领性和针对性。

“四川旅游业正成为四川可持续发展的主导产业、改善民生的富民产业、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带动产业、推动社会进步和区域协调发展的和谐产业。”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赵波表示,本届青年座谈会把握全球旅游发展热点、难点,围绕如何运用新科技、新媒体推动旅游业发展设计议题,为四川旅游业界青年乃至全行业提供了绝佳的学习机会,对于拓展四川旅游行业全球化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国际化旅游人才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将对四川旅游业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和帮助。

座谈会上,公开(全体)讨论与圆桌讨论交错进行,与会院校师生们与PATA的专家们,围绕在线消费者评论与对旅游运营商及旅游目的地的影响、数字化营销与旅游分布新趋势、PATAs mPower与其他在线数据促进业务成功、在线营销与社会媒体如何影响观念与决定、未来技术与数字媒体如何影响中国旅游业及旅游业职业前景等主题积极互动。(记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